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0

   私设🈶 ooc🈶


    “希芙!”一个声音叫住了怒气值快满条的希芙。她咬着牙回头一看,是拿着一束鲜花的布雷斯。天寒地冻的十二月,真是难为他找到了这么一束开的娇艳的鲜花。


    说起布雷斯,自从上次在三把扫帚酒馆里遇到他之后,希芙就经常在霍格沃茨偶遇他。无论是蹭课旁听,还是参加魁地奇友谊赛,亦或者是图书馆,希芙总能看到这双桃花眼。他总是一副慵懒的样子,却总是能拿到高分。


    课上他总是不动声色的帮助希芙,怕她听不懂某些专有名词还会翻译成瑞典语给她。


    “smaragd。”看着教授手里的绿宝石,他凑到希芙耳边:“Lika vacker som dina ögon。”

(Lika vacker som dina ögon就像你的眼睛一样美)


    美艳的少年专注的看着希芙,眼睛里全是她的倒影,仿佛她是绝世珍宝一般。


    而希芙却别过头去:“别闹了。


    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布雷斯在追求德姆斯特朗的红玫瑰小姐,但这位总是绯闻缠身的花花公子这次似乎碰了壁。总是笑着的贝纳多特小姐火热的外表下是冷冰冰的心。




    拿着鲜花的布雷斯头发乱乱的,看来他刚从寒风中走进大厅。他手中的鲜花开的灿烂,不知道是怎样躲过英国的冷气的。


    “希芙,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布雷斯走向希芙,把手中的花束递向了她。


     希芙刚要开口拒绝,布雷斯就张口道:“我知道你觉得我是个纨绔子弟,对你只是玩玩而已。”


    “但是你知道吗,那天弗雷以为我不懂瑞典语,当着我的面大谈特谈我的母亲,其他人都一起嘲讽我,只有你制止了他。”布雷斯的眼中盛满了温柔:“希芙,你不一样。你热情又温柔,天赋异禀又努力,我喜欢你,不是说说而已。”


    “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证明给你看吗?”布雷斯那被女生们一致认同令人沉沦的双眼期待的看向了希芙,期待着她的答案。

评论(8)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