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9

   私设🈶 ooc🈶


   “贝纳多特小姐,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厄尼·麦克米兰涨红了脸,不敢直视希芙的眼睛。


   站在希芙旁边的安吉丽娜翻了翻白眼:梅林的胡子啊,这都是今天第六个来邀请希芙的人了!


   “不好意思…但是我已经有舞伴人选了。”希芙蹙着眉:她真的不是很喜欢拒绝人。


   “没事…我…”可怜的麦克米兰嘟哝着,红着脸故作镇定的转身离开了,他在下楼梯的时候打了个趔趄,差点摔个大马哈。


    “真是惨不忍睹啊。”安吉丽娜无语的摇了摇头,又转头问希芙:“希芙,你一直在等什么呀?为什么不从邀请你的人里选一个呢。”


     一直站在她们身后等着冲向食堂的波利阿科露出了神秘的微笑:等什么?等克鲁姆呗! 但是他不敢说出来,所以只是以一种什么都知道的上帝姿态笑而不语。

    



    第一个项目结束后有长达3.4个月的休息期,这中间还要举办圣诞舞会,所以学校里的少男少女们都激动起来了:毕竟能和自己的暗恋对象翩翩起舞的机会可不多啊。


    而来自布斯巴顿的芙蓉和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希芙都是被邀请的热门对象。


    芙蓉的美是妖媚的,她是伊甸园的苹果,是潘多拉的魔盒,她只要甩一甩头发,男孩们的心魄就被勾去了。男孩们看着她,眼睛里除了迷恋就是迷恋。但她很骄傲,也许太骄傲了,她的拒绝方式是不发一言,只是轻蔑的看着你,每个被她拒绝的男孩都被她用眼神羞辱了一番。


    而希芙的美是热烈的,她是晨间绽放时还带着露珠的红玫瑰,是极寒之地燃烧的火焰。她对每个人都很友好,而且她的口音实在可爱,为她增添了一丝异域风情。当她那绿盈盈的眼睛看向你时,你的心都会融化。更何况在这段时间里希芙在霍格沃茨展现了极高的学习天赋和能力,所以男孩们喜爱这朵来自极寒之域的玫瑰,看向她的眼睛总是装满了喜爱和欣赏。


   希芙和安吉丽娜刚在餐桌旁坐好,就有猫头鹰飞来送报纸。

  (是的,希芙已经完美的融入了格兰芬多,每天和她的朋友形影不离,就差换成格兰芬多的衣服了。)


    “哇,头条就是这么有趣的八卦。”安吉丽娜惊叹道。希芙好奇的探过头,发现硕大的标题写着:

            劲爆!火焰杯或将迎来第一对恋人?!

下面的配图是克鲁姆有些不好意思的拿着一本杂志凑向芙蓉,芙蓉笑意盈盈的指着上面的东西对克鲁姆说着什么。


     希芙一把夺过报纸,细细的读了起来。安吉丽娜没有发现她的异常,和桌上的其他人聊了起来:“没有想到他们俩会凑一对。”


     帕瓦蒂皱了皱鼻子:“克鲁姆还好,但是芙蓉实在太傲了,我对她印象不是很好。”


     “唔,但她实在漂亮啊。”一个男生插话道。


     八卦还在继续,而希芙已经笑眯眯的放下报纸,对她们说道:“我先出去一下。”


    接着就自若地走出了霍格沃茨的食堂。


评论(7)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