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1

     ooc🈶 私设🈶


     “抱歉。”微微犹豫后,希芙还是拒绝了布雷斯的邀请。


     “你还是更喜欢他啊。”布雷斯苦笑道:“但是你还是收下这束花吧,我可是为了它费了很大功夫呢。”


     “谢谢你,布雷斯。”希芙接过花束,发现是温热的:他刚刚是抱着花束穿过狂风来到她面前的。


     “看到你就觉得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布雷斯微微欠了欠身,转身离去了。在拐角,他撞上了一双晦暗不明的眸子,他对着阴沉着脸的克鲁姆冷笑了一声,只身走进了霍格沃茨大厅。




      希芙拿着鲜花回到船上自然会被八卦的弗雷盯上:“希芙,谁送你的花呀?”


      “和你有关系吗?”希芙还沉浸在拒绝了布雷斯的尴尬和看到报纸的伤心之中,没好气的说。


      “看来你的舞伴已经确定了呀。”弗雷无视了希芙的坏态度,贱嗖嗖的说:“是谁那么幸运呢……”


       嘭的一声,门被重重的打开,克鲁姆寒着脸进来了,他本就生的眉压眼,看谁都阴沉沉的,如今心情不愉快,看着更是吓人。


       “看起来不是克鲁姆……”弗雷看着身上写满了别惹我的克鲁姆,小小声说。接着就收到了一道威胁的眼神,他马上站起来:“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睡觉了。”识时务者为俊杰,战地记者弗雷我先溜了!




     “我有话和你说。”餐厅里只剩两人,柔和的女声和浑厚的男声同时响起。


     “你先说吧。”希芙挑挑眉,想看看他要说什么。


     “你答应他的邀请了?”克鲁姆咬着牙问。


     “克鲁姆先生,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希芙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的看着花朵:“还是说,芙蓉小姐拒绝了你的舞会邀请,所以你想起我了?”


      她生气了,克鲁姆皱着眉头想,他对感情一向迟钝,不明白她为什么生气。


     “怪不得你一直不让我在赛前去看你,原来是怕我搅坏了你们的好事。”希芙想起以往的种种细节,越想越生气,泪珠在眼眶里打转。


      克鲁姆这才想起那个记者瞎写的新闻,他一看到希芙想哭,马上慌了神:“不是这样的。”


      “那是为什么呢?克鲁姆先生,为什么不让我在赛前看你呢?”希芙碧绿的眼睛看着克鲁姆,寻找着一个答案。


       怎么和她说呢,这都是为了保护她,自己年少成名,不知道社会的险恶,曾在采访时畅所欲言,被记者扭曲真相,被民众骂了整整三个月。那段时间他天天能收到吼叫信,全是最不堪的语言,那之后他在采访时都惜字如金了。而希芙,他可爱的小希芙,怎么能承受这些呢?


       “记者会乱写的……”克鲁姆沉默了良久,憋出了一句话。


       “所以是我会让你丢脸吗?”希芙气的小脸通红。


       “不是的,希芙。”克鲁姆蹲到希芙面前,仰起头看着她:“你永远不会让我丢脸。”


       “我和芙蓉一点事情都没有,就被扭曲成这样,我不想让你也受到这种恶意。”他伸出手,想拨开希芙眼前的碎发,但还是收回了手。


       爱是想要触碰又收回的手,希芙突然想起了这句话,她神色稍缓:“我很想相信你,但是我不知道你和芙蓉在做什么,你们看起来很开心。而且大家都说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你不相信我吗?”克鲁姆张大了双眼,他的眸子湿漉漉的,像受到了委屈的小狗:“你知道的,希芙,我喜欢的人,一直是你……”


      “我只是想问问她你会喜欢什么样的首饰…”克鲁姆无精打采的低下头,这些天他的头发长长了一些,看起来毛茸茸的。


      希芙涨红了脸:“你喜欢我吗?我一直不知道…”


      “只有你,一直都是你。”克鲁姆的脸红的要滴血了,他设想的告白场景可不是这样的,可是他刚刚不小心说漏嘴了,只能低着头继续说下去:“只有你可以碰我的头发,只有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只有你让我甘愿付出,一直以来,我喜欢的都是你。”


      “威基…”希芙抱紧了克鲁姆:“我也喜欢你。”




      “真是两个恋爱白痴……”躲在门缝后面偷看的弗雷摇摇头,忍不住露出了姨母笑。


       第十一章光棍章让主角互表心意了🥺🥺

       大家有什么想要的情节可以私信我!以后应该会越来越甜🥰🥰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