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6

    私设🈶 ooc🈶

     

    从把名字投进火焰杯到火焰杯吐出了他的名字,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掌声和欢呼声席卷了整个礼堂,从他成为世界杯的追球手以来,克鲁姆就习惯了这种烟花掌声齐鸣的生活。


    “请前往隔壁的房间。”邓布利多冲他点点头。克鲁姆站起身来,看着满面笑容的希芙,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如果这个小姑娘也高兴的话,那他很愿意为她拼尽全力。




     为第一个项目准备的时间不算长,但克鲁姆并不紧张,毕竟卡卡洛夫已经提前把项目告诉了他。


     那天晚上卡卡洛夫带着一身寒气来到他面前:“火龙,第一个项目是火龙。”克鲁姆看着他袍子上沾着的树叶和草沫,有些意外但并不十分惊讶:毕竟他们的校长为了胜利什么都做的出来。


      “希芙去哪了,她们家族可是以驯龙而闻名的。”卡卡洛夫神经质的念叨着,随手抓住了路过的弗雷:“你去把希芙叫过来。”


      弗雷眼睛一亮,克鲁姆就知道这位的八卦雷达又响了。


      不久后睡眼惺忪的希芙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头上还翘着呆毛,她看着几位夜猫子:“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因为刚被叫醒,声音软软的,充满了撒娇的意味。


      “威克多尔,你自己和希芙讨论。”卡卡洛夫抓起两眼放光的弗雷就走:如果这小子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了,那全霍格沃茨都要知道他卡卡洛夫漏题了。




     而德姆斯特朗学院翘首以盼的大家转天就收到了两条消息:第一,克鲁姆当选了德姆斯特朗勇士,但是霍格沃茨竟然出了两位勇士,其中一个是年龄不够格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第二,卡卡洛夫亲自给希芙和克鲁姆做媒,半夜三更让他们自己谈谈心!虽然知道弗雷的消息一向夸张,但德姆斯特朗学院还是一片八卦之声,毕竟极寒之地实在没有什么娱乐,只能聊聊八卦咯。




     转到克鲁姆这边,虽然两个人独处过(很多次),但是被校长抓来独处还是第一次,克鲁姆不免有些尴尬:“要不你继续去睡?”希芙看到克鲁姆紧张的攥紧了拳头轻笑出声:“我彻底醒啦,校长究竟让我们讨论什么呀?”


      “第一个项目…是火龙。”讲到比赛,克鲁姆正色起来,毕竟火焰杯一直都不是闹着玩的。


      “火龙吗?竟然让没有经验的学生和火龙周旋?”希芙一下瞪大了双眼,哪怕她出身于驯龙世家,从小和火龙们一起长大,但对于火龙的破坏力和战斗力她看的清清楚楚。


      “威基,火龙的弱点是眼睛,但是这真的很危险。”希芙垂下眼,金色的睫毛遮住了眼中的情绪:“你千万要小心。”


      “你放心,我会安全的回来的。”克鲁姆忍不住顺了顺希芙的呆毛。


      让我把荣耀带回来献给你,这半句话克鲁姆没有说出口,只是在心中默念。

评论(8)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