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5

    私设🈶  ooc🈶

     

    “只有十七岁以上的同学才能参加火焰杯。”邓布利多说完这句话,全场一片哗然,希芙也失望的低下头:拜托,她就差几个月就十七岁了耶!


     察觉到旁边人的失望,克鲁姆想抬手摸摸她的头,但意识到这里是霍格沃茨而不是德姆斯特朗,他只能把自己的焦糖布丁推到希芙面前:“吃点甜品吧。”


     希芙勉强的对他笑笑:“好。”看着希芙有些灰暗的小脸,克鲁姆不知道如何是好。


     到了散会的时间,卡卡洛夫匆匆走到他的学生们面前:“好了,回到船上去吧。威克多尔,你感觉怎么样,吃饱了吗?要不要我派人从厨房端一些吃的来?”


     “校长,我想要点吃的。”克鲁姆还没有回答,波利阿科抢先回答。


     “我没有问你,你这个讨厌的男孩。”卡卡洛夫慈父般的表情马上就消失了,严厉的瞪着波利阿科。他转过身去,带着勇士们继续往门口走去。


     几个霍格沃茨的同学侧过身为他们让路,卡卡洛夫漫不经心的道过谢后突然愣在原地,希芙看过去,是一个额头上有闪电疤痕的男孩和他的朋友们。他那个红发的朋友一个劲的看着克鲁姆和希芙,似乎想要克鲁姆签名的同时又被希芙的美貌吸引。


      “没错,那就是哈利波特。”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响起,疯眼汉穆迪那只带魔法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瞪着卡卡洛夫。


      卡卡洛夫的脸变得煞白,露出一种愤恨个恐惧混杂的可怕表情,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带着勇士们回船了。




       回到船上,希芙趴在松软的床上不想动弹:那德姆斯特朗的勇士里只有她不能参加火焰杯的报名了,虽然所有人都觉得她是为了粘着克鲁姆才来参加火焰杯的,但其实她是想要证明自己才来参加火焰杯的。


       还没来得及大哭一场,她的门就被敲响了。希芙打开门,看到克鲁姆端着一盘点心。高大魁梧的克鲁姆端着可可爱爱的小甜品,这个场面多少有点滑稽。


       而克鲁姆看着泫然欲泣的希芙,就知道她正准备大哭一场了,他轻叹一口气:“我可以进来吗?”


       希芙打开门让他进来,又坐回到了床上:“我没事。”


       克鲁姆把甜品放好,半蹲在了希芙床前:“希芙,我希望你不要总是一个人偷偷的哭。”


       克鲁姆半蹲下来正好比坐在床上的希芙要矮一点,平时只能仰望的男人此时抬着头和自己说话,眼里都是担心与认真。希芙一下抱住了克鲁姆,哭哭啼啼了起来。


       克鲁姆轻拍着希芙的背,松了一口气:她愿意哭出来就好。


       而希芙哭着哭着就无意识的摸起了克鲁姆的头,克鲁姆的头发总是剃的短短的,摸起来扎扎的,不像别人的头发一样柔顺,像一茬茬小钢草。但希芙很喜欢,因为这就和克鲁姆一样,别人都以为他是不留情面的硬汉,但她知道他有一颗柔软又细腻的心。

评论(8)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