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7

   私设🈶 ooc🈶


   在第一个项目开始前的星期六,学校批准学生们去霍格莫德村去玩。


   克鲁姆一如既往地坐在图书馆里研究那些书,没有想出去的念头。希芙了解他,他需要在大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自如的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人人都说克鲁姆是天赋型选手,夸耀着他的朗斯基假动作,赞扬他的出色表现。仿佛他的球技是与生俱来的,只有希芙知道,他每天要做多少训练,从火弩箭上摔下来多少次,才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球星。


   魁梧的世界球星天天窝在图书馆里,引来了不少女生,一向都是拉文克劳天下的图书馆一下变成了霍格沃茨的新景点—球星观赏处。


   虽然叽叽喳喳的小女生把拉文克劳的同学们都气的横眉竖眼,但一点也没影响到克鲁姆:他早就习惯了这种被追随的生活,他已经学会了怎样屏蔽外界的声音而只对眼前的事物保持绝对的专注。




   而其他德姆斯特朗的同学则开心的向着霍格莫德村出发了,毕竟他们没有被选为勇士,除了帮助一下克鲁姆就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了。希芙和德姆斯特朗的同学们席卷了蜂蜜公爵糖果店,几乎要把整个店搬空了。看着波利阿科和弗雷两手抱满了东西,希芙决定先去三把扫帚酒吧坐坐歇一歇。


   三把扫把小酒馆挤满了人,大多数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在尽情的享受下午。他们走进去的时候就感觉小酒馆安静了一瞬,毕竟他们也太引人瞩目了:数十个彪形大汉挤进小酒馆,领头的还是红发耀眼的希芙,很难不觉得他们是来砸场子的。希芙让其他人去占座位,自己走到吧台去点喝的。看到这几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是来消遣的,罗斯默塔女士松了一口气:“亲爱的,要喝点什么?”


   “什么最好河呀?”希芙睁着她的大眼睛,好奇的看向罗斯默塔女士。


    罗斯默塔女士被她的口音萌到了:“这里有黄油啤酒、柠檬水、热蜂蜜酒、红葡萄酒、樱桃汁、加冰和小伞的苏打水等。其中黄油啤酒最受欢迎哦。”


    “那窝们来几杯黄油啤酒,再来点热蜂蜜酒吧。”希芙歪着脑袋想了一下,最后做出了决定。


    “这里的红葡萄酒也不错。”一个慵懒的声音从希芙耳边传来,希芙转头一看,是一个穿着斯莱特林院服的男人。


    “沙比尼?”这正是前几天和她自我介绍过的斯莱特林之一。


   “叫我布雷司就好。”他长相俊美,如上个世纪油画的浓墨重彩一般艳丽,勾人的桃花眼看谁都深情。不知怎么的,希芙看到他就想起白狐狸来。


   “那就崽加两份红葡萄酒吧。”希芙决定接受他的建议,她付了钱,招呼弗雷他们过来拿酒。


    “你不会为你的选择后悔的。”布雷斯笑了笑,帮着希芙把他们的酒放到了桌上,并顺势坐在了希芙旁边。

      



   希芙窝在椅子上,惬意的抿着红葡萄酒:“出来玩就是好呀。”她看看大厅,发现很多人都围着一个座位,而八卦的弗雷早就凑在人群中一起玩耍了。


    “这是在桌什么?”希芙好奇的看着人群。


    “交换巧克力蛙里的卡片。”布雷斯漫不经心的说: “希芙,你明天下午……”布雷斯还没说完,就发现一直窝在座位里的希芙不见了。


     布雷斯刚说完交换卡片希芙就窜进人群了,希芙收集巧克力蛙卡片也有段时间了,但是一直缺梅林的卡片,她看到交换的人群马上跑去看热闹,想看看能不能换一张梅林的卡片。


     空留布雷斯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的背影。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