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卡卡洛夫番外

  


    看着刚走近德姆斯特朗,脸上还带着新奇和期待的小女孩,卡卡洛夫突然想起,他最疼爱的妹妹也是这样走进德姆斯特朗的。


    希芙·贝纳多特,看这个显赫的姓氏,妹妹最后还是嫁给了了那个驯龙的小子。卡卡洛夫有些不屑,但看到小希芙那肉嘟嘟的脸颊,心还是软的一塌糊涂。


    这是他妹妹的女儿,他的侄女。


    她当然不知道他们这一层关系,卡卡洛夫世家一向人情淡薄,只有他和妹妹关系好。自从他被赶出家族,妹妹也和家族彻底断了联系,永远的脱离了那个冷漠的家族。


     妹妹几次三番的想要联系他,但他知道神秘人还会卷土重来,所以拒绝了和她保持联系的请求。他不想让自己唯一深爱着的家人也被卷入神秘人的漩涡里。


     当初是他追求无上荣光,追随大魔王,成为了一名食死徒。可是谁也没想到大魔王性情暴戾,喜怒无常。


     他时常有退出的想法,只是看到和大魔王提出退出组织的人第二天因为左脚踏入会议厅就被钻心刻骨一通后被阿瓦达后,他彻底的放弃了退出组织的想法。


     他就像一个误入传销组织的迷途羔羊,想要转身离去是不可能的,他只能在泥塘里越陷越深。


     家族早早地和他断绝了关系,以划清界限。


     大魔王失势,穆迪抓住了他,折磨他,让他后来看到穆迪就害怕的发抖。


     克劳奇先生让他供出其他食死徒,他毫不犹豫的当了污点证人,逃脱了刑法,还当上了德姆斯特朗的院长。


     在德姆斯特朗,他见到了自己的小侄女—希芙。


     卡卡洛夫一向双标,更何况希芙那么可爱。那些自不量力的男生臭虫似的围着她,一如她的母亲当年被追求者包围。


     他默默记住那些男生的名字,指派他们去干最苦最累的活。


      满意的看到她身边的追求者一个不剩,卡卡洛夫摸着自己的小胡子得意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希芙就长成了大姑娘。这么多年希芙第一次求他带她去霍格沃茨参加火焰杯,他怎么可能不同意呢。


      等等,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希芙突然和克鲁姆出双入对了?

   

     不过克鲁姆毕竟是他的得意门徒,应该不会对希芙不好,卡卡洛夫无奈的接受了事实。


     第二个项目结束后,一种不好的预感如寒气一般侵入了他的身体。那个人,要回来了!


      逃跑应该不告而别,但他实在舍不得希芙,只能悄悄的和她告别。


      卡卡洛夫懦弱,狡诈,无能。但还是把自己的护身符交给了侄女。


      他知道自己难逃一死,只不过是在苟延残喘罢了,与其浪费一个护身法宝,不如让它替他保护他深爱的人。


       1996年6月,他的尸体在北方的一个小木屋里被发现,黑魔标记悬在上空。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