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8

      ooc🈶   私设🈶




     火焰杯最后一项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勇士们的家人都受邀来观赏他们引以为豪的孩子的比赛。


     芙蓉的家人簇拥着她,说着优雅的法语;塞德里克的爸爸愤愤不平的看着哈利波特,嘟嘟囔囔着什么;韦斯莱家的人则护着哈利,对迪戈里先生解释着丽塔的小报有失偏颇。而克鲁姆的父母则是抛下自己的球星儿子不管,笑吟吟的去看自己的未来儿媳了。


    “希尔,这两天在霍格沃茨呆的习惯吗?威基没有欺负你吧。”克鲁姆的妈妈拉着希芙的手嘘寒问暖:“这个榆木脑袋整天在家里念叨你,让他表白又不肯,这次总算是开窍了……”


     “咳,妈。”克鲁姆脸一红,赶紧阻止他妈妈继续揭短。 一向不苟言笑的老克鲁姆先生也露出微笑,对着希芙连连点头。


     希芙落落大方的带着克鲁姆一家参观霍格沃茨,在老克鲁姆夫妇研究打人柳时偷偷握了握克鲁姆的手:“今天的比赛加油呀!”


      “放心吧。”克鲁姆摸了摸希芙的头:“我会拼尽全力的。”





     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晚餐虽然比平时丰盛,但大家都没有吃多少:毕竟赛事将近,大家都很紧张。


     当魔法天花板由蓝色转为暗紫的暮色时,邓布利多宣布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即将开始。


     希芙亲了亲克鲁姆的脸颊,祝他好运。(这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接着勇士们便一起走出了礼堂。


      勇士入场后,数百名学生鱼贯入座,空气中充满了兴奋的话语声和杂乱的脚步声。希芙和老克鲁姆夫妇坐在看台的最前面,注视着迷宫。


     随着一声短促的哨声,勇士们奔入了迷宫。观众席上的学生们都探出头想看清迷宫里的情况,但谁也看不清。


      接下来就是无尽的等待,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的等着第一道红色火花,看看是谁先被淘汰出局。


      随着一声尖叫,芙蓉出了局。希芙正想站起来看看芙蓉有没有受伤,就被一只像枯木一样僵硬的手拉住了:“希芙,你过来一下。”


     是卡卡洛夫校长,希芙看着神经兮兮的卡卡洛夫,和身边的老克鲁姆夫妇说了一声失陪,就站起身来跟着卡卡洛夫走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


     “我的时间不多了,希芙,你拿着这个,交给你妈妈。”卡卡洛夫紧张的头上冒汗,希芙从来没见过他如此失态的样子,他颤抖的递来了一个小包裹。


      希芙疑惑的接过小包裹,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卡卡洛夫伸出双臂,似乎是想要拥抱她。她下意识的退了一步,卡卡洛夫如梦初醒的收回了双手,自嘲的笑了笑。


      “希望你们能幸福。”卡卡洛夫捂着小臂,往后退去:“再见了,希芙。”


      希芙刚想问卡卡洛夫发生了什么事,台下就传来了一阵惊呼:“是克鲁姆!”


      希芙马上转过头去,冲向台下。卡卡洛夫深深的看了一眼她的背影,接着就扭头离去了。


        



    克鲁姆面色苍白,但看到飞奔而来的希芙时,他还是拼尽全力露出了一个微笑。


    “威尔,你没受伤吧!”希芙一边说着,一边检查着他。


     “我没事。”克鲁姆没说的是,他对进了迷宫后发生的事情一定印象也没有。


     此时看台上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这就是世界级球星吗,不过如此啊。”

 

     “我还以为他能撑到最后呢!”


     “草包罢了!”


     听到这些声音,克鲁姆一愣,他低下头,眉眼间满是愧色:“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球星的身份就像是一把枷锁,人人都觉得他应该孤傲而强悍,可他终归不是品行完美无缺的圣人,一次失败便成了人们口诛笔伐的矛头。


     这样的包袱背的太久了,久到他自己都认为失败是他的错误了。英雄一旦跌下神坛,就要被本来崇拜他的民众打骂。


     希芙看着可怜巴巴的克鲁姆,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威尔,你不必一直坚强,你可以脆弱。”


     周围那些亮闪闪的应援旗将希芙笼罩在一片梦幻色彩之中,她留着泪,却那么圣洁,那么美丽。


      人人都爱克鲁姆,但希芙爱的却是威克多尔。有缺点,不完美的威克多尔。

评论(24)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