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7

   私设🈶 ooc🈶



    她赤脚站在悬崖边,微风拂过,衣裙翻飞,红色的长发随风飞扬。


   “希芙,那里太危险了,快回来!”克鲁姆急切的跑向她,呼喊着她的名字。


    她转过身,露出一个令人心碎的笑容,泪从眼角滑落。


    “回来,希芙!”克鲁姆看着笑着流泪的她,心如刀割。


     可她没有说话,向后仰倒,掉进了一片深渊之中。


      “希芙!!!”克鲁姆扑到悬崖边,想要抓住落入黑暗的爱人,无尽的绝望,无尽的痛苦折磨着他,他只能看着自己的爱人被黑暗吞噬,空留他一个人面对着空荡荡的世界。



      克鲁姆醒来,浑身湿淋淋的,全是冷汗。今天是第二个项目开始的日子,他却做了这样一个梦。


      今天德姆斯特朗大船是没有希芙的身影,虽然知道她喜欢去霍格沃茨吃早饭,但克鲁姆还是十分不安。


      一直到项目开始,他都没有看到希芙的踪影:她一向是不会缺席他的重要活动的。


      突然之间,克鲁姆想起了金蛋的提示:

      我们抢走了你最心爱的宝贝,

      你只有一个钟头的时间,

      要寻找和夺回我们拿走的物件,

      过了一个小时便希望全无,

      它已彻底消失,永不出现。

       

     

      希芙!希芙是他最心爱的宝贝!一想到自己心爱的希芙被囚于阴冷潮湿的湖底,克鲁姆失了神,他急急忙忙的掏出了魔杖,念出了自己练习过上百次的变形咒语。


      可是失去爱人的慌张让克鲁姆发挥失常,他的变形咒只成功了一半。顾不得岸边观众的笑声,克鲁姆一头扎进湖水,向着爱人前进。


       “爱情让人降智啊。”弗雷在旁边摇摇头,无语的说。


       见证过克鲁姆多次成功变形的波利阿科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湖底阴暗朦胧,克鲁姆拼命的向前游着,脚踝却被什么东西一把抓住了。他回头一看是一个头上长角的水怪,从水草中探出身体,长长的指甲紧紧的抓住他的腿,嘴里露出尖尖的长牙。


      一个格林迪洛,克鲁姆拿起魔杖,念出了一个霍格沃茨学生听了会害怕到后退的黑魔咒。格林迪洛浑身抽搐,痛苦的松开了手。


      前进的路上有许多格林迪洛试图干扰他,都被他用不同的黑魔法击退了——很难不承认,克鲁姆是在拿这些小东西泄愤。


      黑暗的水底没有方向,他游动时卷起了大片黑色淤泥,搅浑了身边的水。刚刚一路过来他听到的都是自己愤怒的心跳声,但是经过攻击了一路格林迪洛,他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

(格林迪洛:你清高,你了不起,你拿我们平复心情。)


      他屏气凝神,听着水下的动静,远处传来微弱的人鱼歌声。他循着歌声,游到了一个人鱼村落。


     人鱼并不像美人鱼一样美丽动人,铁灰色的皮肤,乱蓬蓬的头发,残缺不齐的黄色牙齿让他们看上去邪恶又恐怖。他们三两成群的在自己家门口对着克鲁姆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克鲁姆顺着房子的密集处游去,发现人鱼村落的广场有许多人鱼在齐声歌唱,呼唤着勇士。他们身后耸立着一座粗糙的雕像:一个用巨石雕刻的大人鱼,人鱼的尾巴上牢牢的捆绑着三个人。


      克鲁姆一眼就看到了希芙,她耷拉着脑袋,嘴里不时冒出一串细细的水泡。克鲁姆径直游去,对着她身上的绳子又扯又咬,可是并不起效。


     身边突然递来一块尖石头,克鲁姆这才注意到哈利波特也在这里。他向哈利点点头,就用石头砸断了希芙身上的绳子,抱着她往上游去。


     刚露出水面,希芙就睁开了眼睛。她迷迷糊糊的看着沸腾的人群,有些奇怪自己怎么在水里。


     看到她醒了,克鲁姆关切的问她有没有事,并且和她解释了她是第二个项目的人质。


    希芙笑眯眯的搂着克鲁姆的脖子:“难道我就是你的宝物?”


     克鲁姆看着怀里的小人,抱紧了她:“你当然是我的绝世珍宝。”


      


       

        

评论(16)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