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6

   ooc🈶  私设🈶



   安顿好克鲁姆,希芙决定去泡个热水澡。德姆斯特朗的大船上也有洗澡的地方,但谁会拒绝霍格沃茨级长浴室的诱惑呢?


    当然了,她也带上了金蛋——主要是一出克鲁姆的门就看到波利阿科和弗雷把金蛋当成橄榄球传来传去,让这几个不靠谱的人和金蛋共处一室实在危险。


    霍格沃茨的同学们都在上课,整个六楼静悄悄的。希芙轻声轻脚的走过糊涂波里斯雕像,望左边数了的四个门,小声说出口令:“新鲜凤梨!”


     门吱呀一声开了,面前是白色大理石铺好的地砖,亚麻窗帘被风吹着轻抚着浴池边缘上百个镶嵌着各色宝石的金色水龙头,盥洗室里挂有一幅镶在镀金框里的金发美人鱼图。


     看到她进来,美人鱼摇了摇尾巴打了个招呼。


     当级长可真好呀!希芙啧啧称奇:她倒是没想到霍格沃茨有这种地方。


     每个水龙头打开都是不同的沐浴液,希芙按照自己的喜好放了几个玫瑰泡泡浴液和果香泡泡浴液,就把金蛋放在了池边,自己褪下衣服步入了浴池。


     热气和香味包裹着她,把她熏得晕乎乎的:她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水蒸汽在浴室氤氲,把地面染的潮乎乎的,金蛋悄悄的往下滑去。


     希芙发现的时候金蛋已经泡在水里享受了很久热水澡了。


     一个灵感突然袭来:既然金蛋在空气中会发出鬼叫,那么它在水中会发出什么声音呢?


     希芙在水中打开金蛋,听到了歌声。





     被波利阿科推醒的时候克鲁姆有些恍惚,他以为已经过了一整天了,结果一看表才过了不到两个小时。


     “希芙让你去霍格沃茨六楼一趟。”波利阿科面无表情,恪守作为一只传信鸽的职责。(德姆斯特朗的学生有独特的联系方法hhh)


     克鲁姆揉了揉太阳穴,听话的下了船。





 

      霍格沃茨六楼,克鲁姆疑惑的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怀疑波利阿科是不是在耍他。


     一个房间打开了一条小缝,探出一个红色的小脑袋:“威基!这里!”


     克鲁姆迷迷糊糊的走到门前,还没张口就被希芙拉了进去,紧紧的关上了门。


    “偷偷用霍格沃茨的浴室要低调点。”希芙拉着克鲁姆的衣角,嘴角上扬,像一只狡猾的小狐狸。


     克鲁姆低下头,看到希芙玫瑰色的湿发暧昧的交缠着,衬得她的雪肤更加嫩白。她似乎是匆匆忙忙的从浴池里起身的,浑身上下只围了一条浴巾。


     水珠从她的脖颈下滑落,沿着肌肤一直滑到了浴巾下的沟壑之中……


     眼前的景象实在太过绮丽,克鲁姆的喉结上下滑动,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去看,不去想。


     希芙没有注意到他的异状,一门心思的想要告诉他金蛋的事情,自己先跳到了浴池里,接着招呼克鲁姆也赶紧下来。


     克鲁姆定定的看着她:“这样是不对的,希芙。”


     “其他人也这么做呀。”希芙以为他说的是金蛋的事情,委屈的瘪了瘪嘴,拿起金蛋接着说:“别的学校也是大家一起想办法的啊。”

    

      克鲁姆这才反应过来,他脸一红,暗骂自己不正经,接着就脱下了外袍和里衣进入了浴池。


      希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毕竟在德姆斯特朗他们也经常在湖中游泳。


       他们一起憋了口气,潜到池子下面,打开了金蛋,一个古怪的声音唱到:

          寻找我们吧,在我们声音响起的地方。

          我们在地面上无法歌唱。

          当你搜寻时,请仔细思量:

          我们抢走了你最心爱的宝贝,

          你只有一个钟头的时间,

          要寻找和夺回我们拿走的物件,

          过了一个小时便希望全无,

          它已彻底消失,永不出现。


          

       “是水下项目啊。”听完歌,希芙浮出水面,思索到。

          

       “要在水下呆一个小时。”克鲁姆皱着眉,开始想对策。


      希芙看到他又开始头脑风暴,怕他只睡了一个小时身体承受不住,马上凑到他跟前撒娇:“我帮你解出了这个项目的谜底,你要怎么奖励我?”


      看着散发着香气的女孩突然靠近,克鲁姆的心脏漏了一拍。


      “你刚刚说的这样是不对的,指的是什么?”反应过来的希芙开始翻旧账。


     “没什么。”克鲁姆感觉耳朵烧烧的:“这个距离,太近了。”

 

     “威基,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情侣?”希芙看着害羞的克鲁姆,玩心大起:“这还近?”她扑到克鲁姆身上,抱着他结实的肌肉,在他耳边轻轻吹气:“这一点也不近。”


      希芙像一个红发魔女,笑意盈盈的看着克鲁姆:“我们还可以再近一点。”


      克鲁姆的理智之弦,断裂了。



      希芙的白色浴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甩到了一边,凄惨的在浴池里漂浮着。

       

      克鲁姆抱着希芙纤细的腰肢,而希芙身体悬空,像一朵浮萍无依无靠,只能在水中依托着克鲁姆。


      希芙的红发缠绕着克鲁姆的宽肩,口中发出破碎的声音:“慢一点……”


      克鲁姆轻轻吻去希芙眼角的生理性眼泪,但动作丝毫没有停顿。


      在一片荡漾中,希芙依稀想起自己的初衷是让克鲁姆休息来着……





  

         

评论(19)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