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5

     ooc🈶  私设🈶




      圣诞舞会后,整个霍格沃茨都冒着粉色泡泡。一大批情侣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他们一般都是对方的舞伴,通过舞会产生了情愫,此时正值热恋期,自然形影不离。然而这一大批情侣中并不包括希芙。


      弗雷德长臂舒展,搂着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则甜蜜的把糖果喂到了他嘴里。坐在对面的希芙则闷闷不乐的舀着南瓜汤。


      “希芙,克鲁姆要忙比赛的事情,你也别太难过了。”察觉到好友的不开心,安吉丽娜赶紧坐正,同时戳了戳弗雷德让他把手放下。


      “我知道……”希芙知道克鲁姆为了比赛的事情有多着急,他甚至用火烤了金蛋,但并没有什么用处。如果是平时克鲁姆不理她的话,她马上就要开始闹了,可是,这毕竟是火焰杯的比赛啊…

  

      “你看起来太紧绷了。”弗雷德感觉到女朋友脱离了他的怀抱,忍不住皱了皱眉:“要不然你去级长浴室泡泡澡,休息休息吧。”

   

      “啊,我可以去吗?”希芙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当然可以了,毕竟霍格沃茨的门禁只认口令不认人。”弗雷德又悄悄的把手伸到了安吉丽娜肩膀上:“下次我们一起去,宝贝。”


       安吉丽娜脸一红,锤了弗雷德一下:“你够了。”


       希芙默默的离开了这两个打情骂俏的人。



       德姆斯特朗大船

       回到船上,希芙看着还拿着金蛋冥思苦想的克鲁姆,有些心疼:毕竟他已经为了琢磨这个蛋熬了一周的夜了。


       看着他眼底的青黑,希芙走到他面前,一把夺过金蛋。


       克鲁姆有些迟钝的转过头来:连续好几天的高负荷思考已经让他过载了。


       “你快去睡觉,我帮你看着金蛋。”希芙气鼓鼓的看着这个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的男人:“快去!你这样下去可不行!”


        即使她知道作弊不好,但也不由得想起来第一个项目卡卡洛夫帮忙之后克鲁姆轻松了许多。现在卡卡洛夫每天神出鬼没的,总是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希芙也不好去缠着他帮忙。


       克鲁姆站起身来,下一秒就倒在了希芙的怀里:他已经连续三天没合眼,实在是身心俱疲。

       

       希芙抱着累的马上睡过去的大狗狗,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


       “我也帮你一起想吧。”希芙低头亲了亲克鲁姆昏睡的脸,一脸心疼。



       

评论(2)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