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4

    ooc🈶  私设🈶


    勇士们和他们的舞伴走到最前面的桌旁准备落座,克鲁姆拉开椅子,目光炯炯的看向希芙。希芙对他莞尔一笑,坐在了椅子上。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十分自然。


     “一看这两个人就经常呆在一起,才会这么熟练。”发现新cp的同学们一直关注着他们俩的一举一动,忍不住开麦讨论。



       吃完晚饭,邓布利多让所有同学都站起来,然后一挥魔杖,桌子都嗖的的飞到墙边,露出了中间的一片空地,接着他又变出一个高高的舞台,贴在右墙根边,上面放着一套乐器。这时,古怪姐妹一起涌上舞台,观众们爆发出雷鸣般的热烈掌声。


       “勇士们要领舞,大家准备好。”旁边的组织同学小声提醒。

       克鲁姆和希芙相视一笑,在一支缓慢而忧伤的曲子中进入了舞池。克鲁姆一手揽着希芙纤细的腰肢,一手轻轻握着希芙的手,随着音乐跳着舞。希芙的黑色裙摆飘逸,舞姿优美。而大块头的克鲁姆也跳的意外的优雅。一曲舞毕,同学们都加入到了舞池中间,跳起了快节奏的舞。

       两人四目相对,眼中只有对方的倒影。多年相处养成的默契让他们熟知对方的下一个动作,可以自然而然的随着对方的韵律舞蹈。


       在跳了一支又一支舞后,克鲁姆看着希芙的眼睛,耳尖泛红:   “希芙,我有话和你说。”


       他们侧着身子绕过舞池,悄悄溜出门,走下台阶。玫瑰花园里的仙女之光闪闪烁烁,四周都是低矮的灌木丛,装饰华丽的曲折小径和巨大的石雕像。希芙听到喷泉哗啦哗啦的溅水声,也看到了有些情侣坐在镂花的板凳上观赏夜景。

       两人顺着一条曲折小道在玫瑰花丛中穿行,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这是一个隐蔽而美丽的玫瑰花庭,有一个雕花拱门,最上面悬挂着槲寄生。

     (在西方的圣诞传统习俗中,站在槲寄生下的人不能拒绝亲吻,而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将会幸福终生。)


       “希芙,你愿不愿意……”克鲁姆看到槲寄生,脸红的更厉害了。

       平时总是高高昂起头的球星此时低着头,小心翼翼的看着希芙的眼睛:“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我愿意!”希芙看着克鲁姆紧张的样子,忍不住抱住了他:她的威基怎么这么可爱!

       其实她心里早有准备,但是当威基真的问出口的时候她还是感觉到无与伦比的幸福和快乐。

       当你看向我的时候,你的心原来也在说欢迎光临吗。希芙看着傻笑着的克鲁姆,拉着他走到了拱门下:“在槲寄生下,你不能拒绝我的亲吻哦。”


       克鲁姆捧起希芙的脸:“求之不得。”

       旁边飞来飞去的小仙女都闭上了眼睛,不去打扰这对爱侣。


      (如果槲寄生下的男女是情侣,槲寄生下的亲吻又多了一层许愿两人能够白头偕老,共度余生的意思。)





         终于确定关系了QAQ

        彩蛋里是槲寄生的照片和接吻时的双方视角,不影响剧情+1,只是不想在正文里放图片。

        好想写🥩,大家想看吗www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