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3

    ooc🈶  私设🈶

    

       圣诞夜,霍格沃茨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圣诞树上挂满了小铃铛,随着学生们的走动发出清脆的响声。精心打扮过的学生们都聚集在大厅里,互相夸奖着对方的礼服。而有的学生则紧紧的盯着前门:他们的舞伴是德姆斯特朗或布斯巴顿的学生。


      咚——橡木前门被打开了,大家转过头去,看见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和卡卡洛夫一起走了进来,克鲁姆表情严肃的走在最前面。


      在他们身后,大家看见城堡前面的一块草坪被变成了一个岩洞,里面闪烁着星星点点的仙女之光,这意味着有几百个活生生的仙女,她们或坐在魔法变出的玫瑰花丛里,或在雕像上面扑闪着翅膀,那些雕像似乎是圣诞老人和他的鹿。


       这时,麦格教授的声音响起:“请勇士们到这边来!”叽叽喳喳的人群闪出一条通道,让勇士们通过。


       芙蓉·德库拉一身银灰色的缎子长袍,美艳惊人,把她身旁的拉文克劳魁地奇队长罗杰迷的五迷三道的。充满争议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带着格兰芬多最美丽的女孩帕瓦蒂跟在她们身后。英俊的的塞德里克身旁是典雅高贵的秋·张。


       众人看到芙蓉的舞伴是罗杰时都露出了疑惑的目光,毕竟报纸上的八卦人人都看到了。既然她的舞伴不是克鲁姆,那克鲁姆的舞伴是谁呢?


       希芙挽着克鲁姆出现在了礼堂,他们作为最后一对出场的勇士,本就引人注目,再加上芙蓉克鲁姆的八卦,坐在后面一点的同学恨不得踩在凳子上围观。


       礼堂的墙壁上布满了闪闪发光的银霜花,天花板上是星光灿烂的夜空。希芙穿着黑灰色的露背礼服,将平时一直散着的头发做成了盘发造型,露出了雪白的脖颈和美背,引得许多男生不自觉的盯着看,察觉到这些目光,克鲁姆恶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而女孩们的注意力则被她胸前的绿宝石项链吸引了,绿宝石映衬着希芙的眼睛,显得格外闪耀。  克鲁姆则是穿着低调的黑色塔士多礼服,打了暗绿色的领结。两人站在一起,佳偶天成。


      “哇塞,这也太配了吧。”围观的同学不禁感叹。

      “而且他们穿的还是情侣装!”看到这一刻的同学早就把芙蓉克鲁姆的八卦抛到了脑后,当他们俩站在一起时,似乎谁也无法插入他们中间的氛围营造出了独属于他们的和谐气场。

       fake news!芙蓉克鲁姆的八卦绝对是fake news!就知道丽塔·思吉尼的文章不能信!

       坐在八卦人群中的波利阿科微微一笑:“你们没发现希芙穿的礼服颜色是克鲁姆眼睛的颜色吗。”

      “克鲁姆的领带颜色还是希芙眼睛的颜色!”听到大师点拨的人群马上开始举一反三,发出了阵阵磕到了的声音。

        波利阿科默默的喝了口水,深藏功与名:天知道他之前憋的多苦!有八卦能说出来的感觉真好!




        彩蛋是希芙的裙子,我怕图片放正文里会影响观感,所以放彩蛋里了,不看也行。(只是觉得裙子很好看,不影响剧情)

     

  

评论(7)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