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

灵感不定时出现的一个懒人

【HP】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小作精12

    ooc🈶 私设🈶


    圣诞节清晨,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在城堡上,德姆斯特朗的大船船舷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但房间里温暖极了,火焰在炉灶里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希芙伸着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看到自己的床前堆满了礼物。




     最上面是爸爸妈妈送来的信:

     希芙,英国太远了,你的朋友就把你的礼物都送到家里了,我们的礼物也一起在家等着你。

    还附上一家人的合影,看着依偎着的爸爸妈妈,希芙笑了笑: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恩爱呢。


    下面是霍格沃茨的新朋友送来的礼物,安吉丽娜送了她一张她一直缺少的梅林的卡片,帕瓦蒂姐妹送了她一对小夜灯,弗雷送了她一大罐蜂蜜公爵糖果店的魔法糖果,布雷斯送了她一个沙漏,里面飘着雪花,他的信上说这是一个天气预告瓶。


     而希芙最期待的就是克鲁姆的礼物了,自从那天他们互表心意后,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十分微妙的变化,但对方都没有说出那句话确定关系。主要是克鲁姆表白之后就落荒而逃,每每遇到希芙,他脸红的连卡卡洛夫都要询问他身体有没有大碍。(害羞的大狗狗www)


      希芙拿起最角落那个小包裹,这个礼物似乎和主人一样害羞,偷偷的把自己埋在了角落。打开礼物,是条小巧的项链—银色的龙骨链下是一颗盈盈的绿宝石。这条项链价格不菲,不仅仅因为它的美丽,更因为上面施了保护咒,绿宝石难寻,可以施展保护咒的巫师更难寻,更何况这种咒语已经失传。因此这条项链的价格高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在杂志上也只是作为展览品来介绍。


      早在希芙15岁的时候她就喜欢上这条项链了,那时她就指着杂志上的项链对克鲁姆说:“我迟早要拥有这条项链。”那时的克鲁姆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她的眼睛笑了笑。


      (希尔是希芙的昵称)

      随着礼物一起的信上是熟悉的字迹:

      希尔,

      那年你和我说起这条项链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你戴这条项链的样子一定很美。

      很抱歉关于芙蓉的事情我撒谎了,其实我是向她询问卖家的联系方式,这条项链属于她们家族。我怕一告诉你实话你就知道我要送你什么了。

       比起看起来更了解女生的芙蓉,我觉得我更了解你,因为从15岁那年起,你就是我认定了要共度一生的人。

        今天晚上的圣诞舞会我还没有舞伴,你愿不愿意当我的舞伴呢?

                                       威克多尔·克鲁姆


        克鲁姆的字和他的外表一样粗犷,但字里行间都是温柔。希芙把信放在胸口,脸上漾开了幸福的笑容。

评论(6)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